SpongeBob SquarePants

【九辫】盛意 29

提前预祝大家国庆快乐!˙Ⱉ˙ฅ


(失踪人口回归)


 


 


张云雷的假期足足放了半月有余,在此期间虽然没有接任何工作,但曝光率却始终没掉下去过。廖廖也给张云雷请了一个圈内颇为有名的表演老师和音乐老师。


张云雷在上课之外的空余时间和杨九郎每天腻腻歪歪的互动也让助理西西每日在微博“大义灭亲”。


廖廖早已在私下旁敲侧击的问了张云雷多次,关于他未来是想发挥好他这幅不可多得的好嗓子还是希望在演戏方面更加精进,甚至凭着这幅面孔和身材去时尚圈转一转也不是不可以。


廖廖设想过张云雷的每一种回答,却没想过年轻男人眯着眼睛笑的像只狐狸,漆黑的眼眸里是势在必得的傲气,只轻描淡写的三个字,却包含着明目张胆的野心。


他微微仰首,薄唇微弯:“我全要。”


廖廖愣了愣,似是透过这幅傲气模样窥见某位故人。只可惜那位故人在记忆里从来都是低着头颅,抿着唇,小声的请求她,“廖姐,我都要,这些通告我都接下。”


张云雷黑亮的眼眸里清楚倒映出廖廖片刻的失神和微不可见的怀念意味。张云雷有心想要探知,最终也只是当做全然不知的模样,笑着打趣。


“你这是对我没信心?放心吧,你的艺人有这个本事。”


廖廖才从记忆漩涡中挣扎出来,叹自己怕不是上了岁数才总没由头的想起陈年旧事。


“前段时间的水军还记得吗?”


张云雷被廖廖跳跃性的话题问的一愣,随即反应过来,接道:“怎么了?”


说起来,前段时间《浩瀚星空》节目组中嘉宾一起拍摄的那套杂志已经在开售后陆续将一些精修图发布在微博上。张云雷也因此而短暂的上了会热搜,不过更多人的关注点依旧在黎塘和白朵身上。毕竟都是二线能打的明星,而且走的亲民路线,知名度也更广。就算是张九龄和王九龙和廖廖也比张云雷更为有热度和话题。


可结果在杂志照片发出的第二十四个小时之后,一股莫名的水军大批量的涌入微博,夸赞张云雷神颜,碾压其他嘉宾。


如果是杂志图刚刚发出的时候,有这种声音也不会觉得突兀,顶多是一些年龄低幼的脑残粉,或者是其他艺人的粉丝来引战而已。


但杂志图的热搜都掉的差不多了,突然涌入一大波不和谐的声音就分外明显。


廖廖连夜紧急联系公关部门,杨九郎也吩咐董九力去查究竟是谁雇的水军。结果只有张云雷这是当事人老神在在的一条条看评论。


杨九郎怕张云雷看到不好的评论,想要收起张云雷的手机,却突然听见当事人喜滋滋的背对着他小声嘀咕道:“说的对啊。”


杨九郎不解的摸了摸鼻子,从张云雷的背后把自己的下颌搁在张云雷的肩头,侧脸亲了亲张云雷小巧的耳垂,又好奇道。


“你倒是真的不生气也不急。”


潮气呼在张云雷的侧颈和耳旁,不由得瑟缩了一下脖子,才慢悠悠的打趣。


“我又不是太监,我急什么。”


“合着你说我们都是太监。”


杨九郎直起身来笑着戳了戳张云雷怕痒的腰间,惊的张云雷条件反射般弹了起来。


张云雷忙反驳道,“我可没这么说”。


又把手机屏幕上的水军评论亮在杨九郎的眼前,眼尾勾出一个花瓣般的弧度。


“我觉得他们说的对啊。”


那几条评论清一色的都是夸赞张云雷神仙颜值,简直把张云雷从头发丝到脚指甲都夸了个遍,有些词汇惊艳到连杨九郎都闻所未闻。


杨九郎瞧了半天竟然也觉得这些人说的对。


只见张云雷把手机收回去,慢悠悠的在屏幕上敲了几下,然后笑着仰首,唇边笑意狡猾而得意。


“你说三秒之后廖廖会打电话来说什么?”


杨九郎还没来得及反应,只觉得手心里的手机振动一下,以为是郭麒麟查到了幕后的人,打开手机却看见微博的特别关注转发了一条微博。


张云雷:虽然不知道你是哪家雇来的水军 但我深深感谢你们对我的一致赞美 另 @黎塘 他们说我碾压你了 @白朵不是娇小姐 我不喜欢怕虫子的女孩 // @氤凇🌿:zyl和bd的颜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碾压同节目的lt好吧。真希望bd小姐姐和zyl在一起。


杨九郎好笑的点开评论,就看见原本应该在赶通告的白朵秒回道:“你做梦,我生是廖姐的人,死是廖姐的死人。


而黎塘也转发且评论道:“请尊重科技结果。


显然黎塘是在用他一直被人隔三差五翻出来的整容史自黑,光明正大的作风甚至大幅度得到了好评。


只看张云雷又飞快的转发了一条微博,那个id没有头像,昵称也是随机的,很明显是个机器人。


张云雷:这位水军 nsdd // @大小不溜是Vv:张云雷是什么顶级神颜,我一个从不关注娱乐圈的路人都爱了。


廖廖的电话在下一秒打入,张云雷非常有先见之明的将听筒拿的离自己远远的。杨九郎只听见廖廖非常有穿透力的御姐音怒喊出一个名字。


“张云雷!!!”


 


事情结果没那么糟,正相反的是,张云雷还意外因为“耿直”和“颜值”圈了一波粉,知名度更上一层楼。走在街上也会被粉丝围堵要签名和合影。


而事情的起因也不过是白朵的某位师姐因为白朵抢走了她的资源,和张云雷一起接受了一个名声不错的采访节目,这才恨上了两个人。


张云雷从回忆里回过神来,似乎耳边还能听见廖廖的怒吼,不由得带了一抹揶揄的笑意问道:“难不成你也打从心里觉得他们当时说的也不无道理?”


廖廖无奈的拿眼角斜睨一眼张云雷,“你怎么不说是幕后黑手——白朵那个师姐暗恋你。”


“我可是他们师姐妹之争里无辜的被害者。”


廖廖受不了张云雷这幅瞪圆了眼睛装无辜的模样,起身去身后的办公桌上拿文件。


张云雷坐在廖廖办公室的沙发上看着廖廖无奈的背影偷笑,又见缝插针的给杨九郎发去一条微信。


-“在干什么?”


-“在想你。”


张云雷喜滋滋的收了手机,就看廖廖用一副“你到底走了什么狗屎运”的眼神瞧着自己,顺手把手里的文件地给自己。


张云雷伸手接过来翻了几页,只听廖廖叹了口气。


“上次的热搜让不少圈里人都注意到你。《罪歌》是个悬疑推理小说改编的大IP剧。剧中是双男主,其中一个已经定了,是元熙。另一直没定下来,不少公司也在争取这个资源。热搜之后不少原著粉去作者、导演和剧组微博下推荐你来出演。”


张云雷立刻意会,抬起头,语气是一贯的风轻云淡。


“这是邀请我去试镜?”


廖廖被张云雷这幅镇静模样晃了晃神,片刻后又觉得若是像普通小艺人初惊慌失措便不是张云雷了。


张云雷的唇角勾出一个势在必得的弧度,不自觉的带了点天津口音。


“您就瞧好吧。”


 


评论(1)

热度(433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